本服務條款提供「5070社會型企業 https://lohas.5070.com.tw」(以下簡稱本網站)服務條款,當您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本網站有權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當您在本契約書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會員帳號、密碼安全

為獲取本網站最新資訊、訂閱電子報、使用討論區功能,請您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會員條款與加入會員程序提供您本人正確的資料。
  2.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

討論區規章

本網站管理者將會盡力在最短時間內修改或移除不當資訊,但我們不可能隨時詳細觀看每一位使用者張貼的資料。

您必需同意不在本站張貼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猥褻性、攻擊性、色情、不雅、不實、違反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或管理者認定不妥之資訊及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之檔案。您同意不在本站張貼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的資訊,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TANET使用規範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本網站的管理者有權力在任何時候過濾並編輯您張貼的資訊,也有權修改你留在本站內的資料。若有發現任何不合規定的圖片,管理者將立即刪除,並砍除帳號,不另通知。

隱私權政策

依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求職資訊

本網站由精英人力提供求才資訊,求職者會員可於本網站進行(一)主動主動查詢職缺服務;(二)主動應徵服務。但本網站不保證求職者一定會錄取工作或獲得完全理想之工作,求職者應自我進行生涯發展與適性規劃,並充分自主利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求職功能以獲得理想的求職結果。

本網站對於5070公司所提供之求才廠商提供人選訊息,並已透過5070公司客服人員盡可能審慎評估職缺資料及徵才者端資訊,惟仍不排除少數不肖徵才者以虛假、混淆、引誘或名實不符之工作機會使求職者陷於錯誤或導致求職者不滿意之求職或從業經驗。5070公司強烈建議求職者須注意下列事項,並與5070公司充分合作保障自身求職安全:

  1. 應徵面試時,隨時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權益與安全。
  2. 應徵工作過程有任何疑慮或發現存在不法情事之可能,應立即結束面試離開,與本網站聯繫遭遇情形提出檢舉。
5070社會型企業於下列情形之一發生時,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服務
  1. 本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本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3.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內容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允許本網站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本網站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