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0」專為退休人才創造的舞台。


有鑒於國人平均壽命已超過80歲 (2006年統計),對面臨退休的50歲以上的人,還有30餘年的日子要安排。 如何在這段時間,過得積極、活躍,得以實現「快樂退休」與「退休快樂」的生活,除了需具備務實的退休規劃外,還需要有積極經營退休生活的態度與實際行動。5070社會型企管顧問公司(簡稱5070公司)提供內容豐富、多樣化的各項活動,讓退休的你,好好享受這段時光,於行有餘力時,更可服務人群。

5070社會型企業「樂在生活」,以實體活動與網站論壇讓成員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分享熱情與快樂。

5070社會型企業「樂在工作」,以專業精神、實務經驗提供企業「專家派遣/高階派遣」、「企業內訓」、「認證輔導」、「求職求才媒合」服務。

 

在生


A. 週三論壇:

每周三舉辦實體的「週三論壇」活動,由各領域的專業人士,以兩個小時的時間和成員分享他們的非凡經歷與觀點,內容包括歷史、文化、科技、旅遊、養生、創業等,包羅萬象。誠摯邀請您參加活動,與網站論壇,和大家一起分享熱情與快樂。

B. 退休前準備課程

這是一系列為即將退休的人所規劃的課程,協助您在退休前充分規劃、重新裝備(RELOADED),無論是理財規劃,工作創業,休閒旅遊,健康養生,人際關係,心靈成長等面向,不斷發掘自身潛力,越活越精采,做個快樂的「樂活族」!

C. 樂活論壇

透過網站討論區功能,與志同道合夥伴進行心得分享。

●【服務】,請洽 Fiona Lin: [email protected] /02-2578-2420 ext.100

 


A. 專家派遣/高階派遣

5070公司網羅了各領域的資深專才,建立一個以中、高階退休人士為主力的人才庫。這些資深專才,曾任企業的CEO、總經理、或高階專業經理等職,具有豐富的專業職能與經驗。他們願意接受短期派遣,包括短期(一到三個月)、中期(三個月到半年)或長期(半年到一年),以其獨立完成專案的能力,及豐沛的人脈,執行企業階段性任務,協助企業轉型,並將專業技能傳承給後輩。

5070公司亦歡迎各界退休專才加入此新興的「專家派遣」陣容,為企業提供寶貴的經驗,享受事業生涯的第二春。

B. 企業內訓

由5070公司資深顧問群在瞭解企業需求後,規劃合適的教育訓練課程,並指派具實務經驗的資深專家至企業,除以學理架構講述外,以實務案例分享為主,引導企業幹部學習,提升企業的營運績效。

C. 認證輔導

由有實務經驗的資深顧問,協助輔導企業通過ISO系列的各項認證,從認識ISO到完成ISO的準備與實施,並與知名國外驗證機構配合,順利取得ISO各項證書。

D. 求職求才媒合

提供免費的媒合平台,給與企業主刊登職缺、媒合人才;協助開起退休人才職涯的另一個機會。共創「企業用人」與「人力資源再運用」的雙贏。

●【及其他服務】,請洽 Belinda Huang: [email protected] /02-2578-2420 ext.137

 

  • ◎想要快樂退休的樂活族
  • ◎想要開創事業第二春的樂工族
  • ◎想要尋求專家顧問群解決問題的企業主

期盼您的「參與」!

“To be、To give、To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