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1. 如何發表討論主題文章?
  2. 如何回覆他人討論文章?
  3. 討論區服務使用條款?
◆ 如何發表討論文章?
A:成功登入「討論區」單元進入,
  1. 在討論區列表或是單篇發言,點選「發表新主題」文字,即可發言。
  2. 如果你還沒登入,系統會要求你要登入會員。
  3. 填寫主題、內容及想要發表至哪個討論族群中後,按”確認送出”按鍵,就完成囉!
◆ 如何回覆他人討論文章?
A:
  1. 在討論區單篇發言,點選「回覆主題」文字連結,即可回覆這主題。
  2. 點選「回覆本文」則是針對這則留言發表你的意見。
◆ 如討論區使用條款?
A:歡迎您使用5070社會型企業討論區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係由『精英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建置提供,本服務僅提供線上使用者(以下稱使用者)一個自由發表言論的網路空間,使用者於本服務所自行刊載及發表之所有言論及其內容,本公司事前均無法先行審查或加以過濾,因此所有使用者於使用本服務前,除應詳細閱讀且同意『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外,並應該詳細閱讀『5070社會型企業討論區服務使用條款』(以下稱本服務使用條款)。本服務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本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權益,使用者閱讀後並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服務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並接受本服務使用條款之約束:
  1. 於使用本服務時,您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你必須同意不刊登與以下所列有關的言論或資料 :

    1. (1)與該討論區主題不相關之文章。
    2. (2)於本服務內從事任何商業行為或刊登任何與交易有關之訊息。
    3. (3)於本服務內刊載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法令之言論或資料。
    4. (4)於本服務內刊載他人電子郵件位址、行動電話號碼、住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
    5. (5)於本服務內刊載謾罵、人身攻擊或不雅之言論及資料。
    6. (6)於本服務內刊載或散佈意圖顛覆政府或損及國家安全之言論及資料。
  2. 您不得在您所發表的內容或標題中,刊載任何涉及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之言論或資料。如果任何文字、言論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公司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刪除、並取消該使用者之使用資格。若因此而造成本公司所生之任何損害,亦應由您負損害賠償責任。
  3. 若有使用者發現上述違反使用條款之情形時,為利於事情順利之解決,請直接利用本服務客服信箱直接與管理人員聯繫申訴,切勿擅自將他人之帳號與個人資料公佈於本服務之任何頁面上。
  4. 為維護本服務之正常運作及使用者之權益,5070社會型企業有權得斟酌實際情形,隨時刪除不合本服務使用條款之討論文章(包含違規文章之回覆文),若有此情形,敬請網友見諒。
  5.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服務使用條款的權利,修改後的本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5070社會型企業討論區服務』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