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1. 如何加入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
  2. 忘記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帳號〈ID〉該怎麼辦?
  3. 忘記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帳號(ID)的密碼怎麼辦?
  4. 如何取消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帳號?
  5. 填寫個人資料和設定帳號後,按下「送出」鍵卻沒有反應,無法成功註冊帳號該怎麼辦?
  6. 為什麼加入5070社會型企業免費會員的流程中,跳出身分證重複的錯誤訊息?
  7. 如何訂閱/取消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電子報?
◆ 如何加入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
A:5070社會型企業首頁的「會員專區」點進去選擇身份類別(企業or會員),按下「立即註冊」。請詳細審閱會員條款。在帳號空白輸入框中,輸入欲申請的帳號(以常用的Email),並依序填寫表格資料,開始進入申請流程,填寫完個人資料後,按下「送出」即完成申請。
◆ 忘記5070社會型企業帳號〈ID〉該怎麼辦?
A:請提供你當時申請的密碼和生日,按下反應「確認送出」,會將其帳號直接顯示頁面上。
◆ 忘記5070社會型企業帳號〈ID〉該怎麼辦?
A:請提供你當時申請的帳號(EMAIL),按下反應「確認送出」,會將其密碼寄送到EMAIL。
◆ 如何取消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帳號?

A: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帳號一個身分證字號僅能申請一次會員帳號,會員一旦完成註冊,即無法更改會員帳號、亦無法刪除帳號資料重新申請新帳號。

若您確定不再使用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服務,建議您將存放在個人郵件、個人網頁、文章.等資料備份並清除,日後不再使用此服務即可。

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資料僅供必要會員連絡使用,我們不會將您的資料提供任何第三者。若你對取消帳號還有疑問,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將有專人為你解答。

◆ 填寫個人資料和設定帳號後,按下「送出」鍵卻沒有反應,無法成功註冊帳號該怎麼辦?
A:當你遇到無法註冊狀況時,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 網路速度過慢。
  2. 線上剛好大多人同時註冊或者登錄,造成資料庫繁忙的緣故,請稍後再試。
  3. 本身使用的瀏覽器太舊或者不支援Java Script的功能。請更新你的瀏覽器版本,或者換台電腦試試看。
◆ 為什麼加入5070社會型企業免費會員的流程中,跳出身分證重複的錯誤訊息?
A:目前5070社會型企業免費會員有一人一帳號的相關規定,因此當你用同一身分證申請過帳號將不得重複申請,若您懷疑身份證被盜用,請反應至5070社會型企業(service.5070.com.tw),將有專人為你處理。
◆ 如何訂閱/取消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電子報?
A:當你不想在接收何訂閱/取消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電子報,你可以到5070社會型企業會員中心首頁登入會員,選取「訂閱/取消會員報」功能,依照步驟指示取消或者恢復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