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5070會員該有的水平

發表人:許川海 文章觀看數:27631 發表時間:2018/07/05 文章分類:其他

 

 

5070是個非營利性的社會事業,創辦人是精英人力公司的董事長,免費提供高級的場所和設施,每週邀請不同的智者無酬演講,還有任勞任怨的服務人員安排策劃各種活動,這些人都如義工,並非受薪或給酬的職員。

 

可惜許多似是而非的會員,對聚會高興就來,不高興就不來,或者姍姍來遲,甚至聚會時間已過半才到,讓人有不受尊重或被利用的感覺。又有人將精英公司員工誤為5070員工差遣做事,甚至依個人意識支使各項義務負責人,讓人哭笑不得也深感不平。

 

身為原始會員,我享受超過十二年的福利,沒有這個社團,我不可能充實這麼多新知,認識這麼多朋友,每週享受美食,偶而還到KTV歡唱和出外郊遊。我很珍惜這個社團和這些服務,擔心週三論壇中斷或社團夭折,故不管是否需要,隨時準備一兩論題,以備填空。

 

過去幾天發生少許事情,造成遺憾,已過凝晨兩點仍難入睡,為了不辜負創辦人的熱心奉獻,特此呼籲會員注意與會的風度,尊重做人原則,熱心出席不遲到早退(除非預先說明),新會員須有誠意定期出席(除非海外歸人),不歡迎隨便進出,且須會員介紹並經主持人同意才加入,讓會員更團結與熱心參與各項活動。

 

我要回應文章 發表新文章
本篇文章共有 0 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