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業通】職涯講座:台灣有個好萊塢(講者:北村豐晴)

發表人:台灣就業通 文章觀看數:10500 發表時間:2016/09/05 文章分類:其他

 北村豐晴,一位純正的日本人,1997年來到台灣留學之後便深深愛上台灣。將台灣稱之為好萊塢的他,在台灣娶妻生子還成為電影導演,之後更將父母接來台灣開了間屬於一家人的居酒屋。身兼導演、演員、居酒屋老闆的他,是如何一步一步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一一實現夢想的呢?

 
台灣就業通今年第3場職涯講座邀請到的是電影導演–北村豐晴與大家一起分享他在台灣的奮鬥歷程,想知道身為外籍人士的北村導演,如何在自己的努力之下,在台灣落地生根完成夢想的嗎?那就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這次的講座喔!
 
活動資訊:
講師:導演  北村豐晴
主題:台灣有個好萊塢
時間:105年10月1日(六) 14:00~16:00
地點:台灣師範大學進修推廣學院演講廳(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1樓圖書館校區)
報名網頁:
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2016/career/Q3/index.html
 
我要回應文章 發表新文章
本篇文章共有 1 篇回應
  • ab 於2017/12/13回應

     講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