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的下場

發表人:cherry 文章觀看數:1556 發表時間:2009/05/13 文章分類:趣味小品
棒球隊

甲和乙是熱愛棒球的好朋友,常爭論著天堂是不是也有棒球隊,某日甲不幸死掉了,不久後就托夢給乙。 
甲:「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 
乙:「什麼好消息? 」 
甲:「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 
乙:「那壞消息呢? 」 
甲:「下個禮拜三的先發投手是你.... 」

 
海盜船

話說有一天孝天和暴龍去遊樂場玩,興沖沖的跑去玩"海盜船"。一上船,就看到一位阿婆很快的跑到我前面那個位置坐下,一副老神在在,穩得很的樣子。 
船一開動,所有人的是哭爹喊娘的,一片混亂,但是從頭到尾孝天都沒聽到那阿婆的慘叫聲。 

只聽到她一直喊著:「衝啊!衝啊!...(台語)」喊的聲嘶力竭,喊的不亦樂乎,孝天和暴龍對那位勇敢的阿婆不由的產生了莫大的敬意。 

遊戲結束後,暴龍馬上跑到那位偉大的阿婆身邊,用台語問她:「阿婆,妳好勇敢,剛剛妳都不怕喔!妳真是我的偶像!」。 

話一說完,只聽那位阿婆大聲的說:「死因仔,巷工你祖媽不怕,哇喜驚到一直叫我老伴的名字啦!我是一直在叫 "昌仔......昌仔....(台語)啦!"」。

有妖怪

一個ㄚ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市立殯儀館.....當車子接近殯儀館的時候... 

車上的無線電突然傳出聲音:五么拐!!五么拐!!聽到請回答!! 

ㄚ嬤聽到之後,死命的抱住司機的頭:有妖怪啊!緊放我下車.......(台語)

以防萬一

爸爸看見ㄚ明做錯了事,不禁火冒三丈的想揍他一噸。 

媽媽求情說:「這次就饒了他吧!下次再懲罰他也不遲啊!!」 

爸爸反問:「你說得到簡單,若是下次他不再犯了呢?」

拔毛報導

總事亂報報導: 

「大陸科技部下令所有學術網絡不准再傳北極熊拔毛的冷笑話,所有公私立網絡BBS站長見到此反動笑話應立刻刪砍。原因如下: 

1.『拔毛』字眼充斥反動思想。 污辱了我們過去的偉大導師領袖與英明舵手毛主席; 

2.『北極熊』常暗指俄羅斯。 此笑話有意挑起中俄間的矛盾和鬥爭,為已修好的中俄關係投下負面變數; 

3.此笑話來自台灣。 是台灣反動特工人員為激化上述矛盾,欲陷祖國於動蕩的子須烏有之反動輿論!國家科技部誠摯地向使用電腦網絡的廣大人民群眾警告與呼籲:此後再傳此笑話者將依『反革命罪』與『散播謠言罪』論處。國家科技部也將持續監視各網絡,防止這些牛鬼蛇神的反動毒草言論自由氾濫, 也請各位人民群眾潔身自愛持續抓好自己的政治覺悟與警覺,並對反革命份子給予毫不留情的全面打擊與鬥爭,為祖國的團結與統一做出貢獻!」 

(編:純屬說笑 一切虛構)

緊急公告

飛機在三萬三千呎的高空飛行,擴音機忽然緊急通知:「旅客們請注意,旅客們請注意,你們當中有沒有誰是醫生,請馬上到駕駛艙來。」 
一名旅客站了起來,趕忙往駕駛艙走去。 

五分鐘以後,擴音機再度響起:「旅客們請注意,旅客們請注意,你們當中有沒有誰是飛行員,請馬上到駕駛艙來。」

教宗的憾事

梵蒂岡有一個主教,跟在教宗與來訪的美國人走在教廷的後花園;這時聽到一段對話 

美國人說:「 十萬好嗎…. 」 

教宗搖搖頭 

美國人繼續說: 「一百萬如何 」 

教宗還是擺擺手 

這時美國人說: 「一千萬總夠了吧」 

教宗還是慈祥的回答「no way」 

美國人很失望的走了…. 

這時主教趕緊上前問教宗「:教宗你為何如此固執;要知道有一千萬我們可以做很多事啊…. 」 

教宗一臉無奈緩緩的說出: 「我知道,但是他要我每次禱告完後不說”阿們”;而說……”.可口可樂” 啊」

告解

星期六晚上周神父一個人待在教堂祈禱時,突然聽到大門碰的一聲被推開來。 

他回頭一看,原來是喝得醉醺醺的小偉。只見小偉搖搖晃晃地走進來到處亂晃,直到找到告解室他才走進去。 

周神父覺得非常同情小偉,於是從另一個門進去聆聽他的告解。 

但是小偉什麼也沒說,只是嘰哩咕嚕地發出一些怪聲然後就完全不說話了。 

神父覺得很不耐煩,於是敲了敲牆壁,示意要小偉趕快開始告解。 

小偉聽到聲音後扯著喉嚨大喊:「不要催!我在裡面找不到衛生紙!」

公車司機

半路上, 遊客突然想到一件事, 想問司機, 就向前拍拍司機的肩膀,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乘客:啊!對不起!對不起,沒想到會把你嚇成這樣。」 

司機道:「沒關係,是我不對....... 我今天是第一次開遊覽車,過去我都是開靈車.」 

乘客:「..................」 

較量

有一次,世界第一男高音,跟世界第二男高音,在街上碰見了身為義大利人的第一男高音,向身為西班牙人的第二男高音炫耀說: 「我上星期在西班牙一間教堂演唱,唱到一半,西班牙的觀眾忽然紛紛叫著: 『啊!奇蹟出現了!奇蹟出現了!』我轉頭往身後一看, 只見聖母瑪麗亞雕像的臉上,流下了兩行淚水。」 

「哦?真是太巧了」第二男高音笑著說:「很巧的,當我在義大利的一間教堂裡演唱,唱到一半, 義大利觀眾忽然紛紛指著我的身後叫著: 『啊!奇蹟!奇蹟!』我轉過身一看, 只見耶穌從十字架走下來,握起我的手,由衷的讚美說: 『太好了!你唱的真是太好了啊! 比起上星期在西班牙把我老媽都給弄哭了的那個義大利胖子,要好的太多了』。

牛仔

一個牛仔騎馬去酒吧喝酒,出來時發現他的馬不見了。 

他氣憤的回到酒吧,拔槍朝天花板開了一槍,大叫:「哪一個混蛋偷了我的馬?」一片寂靜,沒有人回答。 

停了一下,他吼道:「不要逼我,好,我就再喝幾杯,識相的話,就趁我喝完酒之前將我的馬回歸原位,否則,我就要用我最不想用的那一招了。」 

說完,坐了下來繼續喝,離開時,他的馬真的奇蹟式的回來了。 

酒保見狀,連忙叫道:「喂!你的那一個絕招是怎樣,說來聽聽吧!」 

牛仔轉身回答:「走路回家。」

土人看電影

有一天,一個非洲土人去美國看電影,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可是過了一會,又氣呼呼走出來買了一張票,再走進電影院。 

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結果過了一分鐘,又見那個土人抓狂地走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說:「你有問題的嗎?你不是已經買了票了嗎?幹嗎還要再買啊!」 

土人很生氣的說:「我怎麼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就有一個小姐把的票撕掉!」

開玩笑的下場

四個男子相約一起開車遠行去露營。在路上,口吃的男子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我..我...前座的男子聽的不耐煩,就說:「有什麼事你就快說,不然就閉嘴!」口吃的男子就安靜下來不說話了。 

到了目的地,大夥兒興奮的下車準備到候車箱拿帳棚。 

這時,口吃男子說話了:「我...我我....」大夥又不耐煩的問他到底要說什麼。 

口吃男子說:「剛剛是要跟你們說...我...忘了帶帳棚!」 

大夥氣憤不已罵他怎麼不早講,他就說:「我剛剛要跟你們講,可是你們叫我閉嘴,所以我就不講了。」敗興的一夥人只再返回家裡拿帳棚,一路上抱怨不已。 

就在這個時候,口吃男子又說:「我..我...我..我...」,前座的男子聽得又不耐煩,就說:「你到底要講什麼啦!要就說出來,不然就閉嘴!」口吃的男子只好再度閉嘴安靜下來。 

好不容易快開到家,大家心想趁天還沒黑之前,趕快回到家把東西搬一搬上路。 

就在路上,口吃男子又說話了:「我...我...我..我...」,眾人終於耐不住性子,很生氣的問他到底要說什麼!? 

口吃男子終於說:「我..我..我...我騙你們的啦!!」
我要回應文章 發表新文章
本篇文章共有 0 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