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快速變化,組織正面對商業環境所急迫需要的轉型/變革等各式挑戰,人才即戰力需透過創新的人力策略才能幫助組織在競爭中生存或勝出。 專家派遣的運用更能在組織過渡期提供即時、彈性且專業的人力資源,並具備內部成本預算控制的優勢。 在歐美企業,早已運用專家派遣並持續推展到全球,此人力策略應用已成熟並為趨勢。透過專家派遣的短期角色, 以厚實的專業經驗, 幫助企業即時解決棘手的營運問題、突破現況及創造組織成長的機會。

5070 專家派遣

Success Story

成功案例

5070專家派遣具備不同產業領域的專家人才庫,專家在接受5070委託工作項目時,已有多次成功的經驗,以超優質服務(Overqualified) 的即戰力協助解決組織重要議題。不論是在企業在創始階段、成長階段、企業重大改變/企業轉型階段,提供解決過渡期間的關鍵任務例如產品關鍵流程改善、組織精簡/重整/合併項目、變革管理、制度改善整合、高階主管臨時出缺、高階主管影子管理/教練等。

制度建立及教練管理案例

傳統機械製造商

經美國母公司併購後,組織正經歷組織變革,台灣子公司因領導及管理議題導致人員流動率高,總部因無法派人來台駐廠管理且台灣公司並無專職的人資主管能為中間的溝通橋梁,因此希望能有一位短期的HR高階主管能即時解決組織管理危機及制度建立。

經透過5070專家派遣的協助,Y專家以客觀的觀察與訪談,了解與釐清箇中脈絡、觀點與事實,進行員工意見調查,找出組織現階段衝突盲點,而其專業的、中立的及高效溝通的功能,更能在沒有利益衝突的氛圍下提供整體性客觀建議並提出符合集團規範及本地法令的人資策略及制度提案。因爲專家具豐富管理資歷,也擔任高階主管的影子管理,高階主管經由管理關鍵行為的修正,也使組織運營團隊更凝聚並更有效率的專注營運目標成果。

客戶的聲音

專家派遣
所帶來的影響

專家派遣在我們台灣的業務基地的員工高流失率期間,發揮阻止的作用,如果没有這次5070專家派遣的介入協助,銷售業績將受到嚴重的影響。

企業教練案例

外商腳踏車零件商

流程優化案例

台商中小企業

欲了解以上案例具體內容 請聯絡我們

We Will Help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更多案例、產業資訊請見合作夥伴IXPA官網